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00Q/福华福】Becoming Q

食用说明:

  1. 本文主线剧情故事脑洞来自B站up主玉の器的视频号3304375《BecomingQ》的视频。并且已获得up主的授权。

  2. 是London spy X 007 X Sherlock 的故事,CP涉及:00Q, 福华华福无差。没看过Londonspy的朋友阅读也完全没问题!

  3. 设定London spy中的Danny是福家最小的弟弟,三兄弟设定。也就是后来的Q,本名叫Danny。

  4. 会对London spy原本的剧情有一些改动。

  5. 不定期更,但是不会坑。

  6. 可以的话就开始吧~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ecoming Q

 

Step 1

清晨的泰晤士河畔,潮湿阴冷。对于英国而言,这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,太阳躲在厚厚的云层之下,只留下铅灰色的天空。Danny也如同往常,站在桥边看着来往的行人出神。他很喜欢这样,仿佛独立在所有人之外,总好过被人群指指点点。Danny很清楚自己的与众不同,无论是这个年纪在程序方面展示出的能力,还是自己喜欢同性,又或者是自己那个独特的姓氏背后的家族,都足矣让别人说一声“怪胎!”

大本钟悠扬的钟声飘过河面,Danny提起放在脚边的背包,不管怎么说,学校还是要去的。说来也许可笑,Danny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普通人。或许从学校毕业之后,成为一个程序员,养两只猫,朝五晚九,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。而不是像自己的哥哥们,一个沉迷与犯罪分子的智商战争,一个醉心于政治上的勾心斗角。

 

“砰!”

 

有些走神的Danny没走两步就和一个晨跑的人撞了个满怀。桥沿上站着的鸽子受到惊吓,纷纷扑闪着翅膀飞走了,一些羽毛悠悠的飘落下来

 

挥手挡开纷飞的羽毛后,Danny涨红了脸向对方道歉,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然后局促的蹲下帮忙捡起对方被自己撞落的物品。手慌脚乱之中,Danny的手机从外衣口袋里滑了出来,对方却敏捷的在手机落地的一瞬接住了,递给Danny。

 

Danny这才第一次抬头看清了对方的长相,轮廓分明的脸庞,深邃的眼窝,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博物馆里那些罗马雕像,不算惊人的英俊,却恰到好处的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
 

看Danny迟迟没伸手接过手机,男人只好出声提醒对方。Danny这才尴尬的去拿,却又不小心点亮了屏幕,上面显示的是正在播放的歌曲。Danny几乎离不开音乐和耳机,这让他觉得自己在远离人群的同时,还有了一层安全的屏障。

“谢…谢谢。”匆匆锁屏将手机塞回口袋,Danny继续收拾起地上的东西。

 

男人却依旧蹲在那里,朝Danny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,指了指Danny收回去的手机,然后说道“Mes mots tes lèvres douces,你也喜欢这首歌吗?”

没等Danny做出回应,男人从地上捡起自己手机,拔掉耳机之后,熟悉的旋律瞬时流淌出来。

“Mes mots tes lèvres douces

我的言语 你柔软的嘴唇

Mes bas, tes ébats sages

我的双腿 你的旅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”

 

回荡的旋律中,男人向Danny伸出手,握住的瞬间,Danny听到对方说。

“我叫Alex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一线阳光穿透了云层 ,洒在泰晤士河面上。

Danny仿佛看见,头一次,有人穿过人群,向自己走来。

 

TBC.

小贴士:

这首歌还是蛮好听的,可以去听听看哦~
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