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00Q】Gambler 赌徒(三)

第一章

第二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三.

时间很快的到了出发的日子,伦敦的天气难得的晴朗。

不过MI6的军需官脸上却是阴云密布,Bond刚刚推开实验室的门的时候,差点觉得Q不是去出任务而是去刑场。

Q正看着实验台上的东西,一只手苦恼的抓着自己的一头卷发,甚至都没注意来人。

Bond凑近一看,桌面上放着一对戒指,一大一小,都镶嵌着一颗蓝色的钻石。

“这么快就选好了结婚戒指?只是没想到你的品位....这么独特。”Bond边说边伸手拿起其中较大的一枚,戴上了自己的手指。

“可以的话,我宁愿剁了手也不要和你带对戒。”Q没好气的回答道。

“只是这个做工也不免太....粗犷了。”Bond尽可能的使用比较委婉的说辞,毕竟此刻这位军需官看上去随时都会爆炸。

“请小心一点特工先生,操作失误的话我们俩此刻就可以去见上帝了。以及这是我能把炸药压缩携带最好的方式。”Q冷冷的看向眼前正在把玩戒指的人。

“不愧是我的军需官。”Bond似乎早就料到一般的笑了笑。

“很抱歉,所有00特工的军需官都是我。”Q拿起桌上另一只戒指带上,接过Bond递过来的护照和机票。

“预祝我们合作愉快,Q。”Bond打开实验室的门,向Q做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“托你的福,Double--O--seven。”Q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。

“任务开始,请叫我James.”Bond紧随其后走了出去。

 

屋外阳光灿烂。

 

前往机场的专车上,“请你们再次确认一遍资料。”Moneypenny看着后座表情迥异的两人,拼命的忍住笑意。

“从你开始,Bond.”Moneypenny翻看着手中的资料。

“Ok.”Bond脸上依旧是游刃有余的微笑。

“你的名字?”

“James Bond.”

“.......好吧,反正你执行任务从来不隐藏自己的名字。”

“身份?性格?”

“即将继承英国一家贸易公司的纨绔子弟,游手好闲,花天酒地纸醉金迷。”

“简直真实写照。”Q在一旁嘟囔。

“咳咳,到你了Q。”看着Q,Moneypenny再一次觉得这两人的搭档简直太好玩了。

“名字?”

“Danny.”❈

“身份?性格?”

“金融系学生,内向......”

“好了性格基本就是你自己,这个不用在意。”Moneypenny打断了Q的称述,重新看向Bond。

“你们在何时何地相遇相爱结婚?”

“商业酒会,一见钟情,半年后结婚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参与赌局?”

“家族企业想要在各方面扩展势力。”对于任务资料的把握Bond一向没有任何问题。

“很好。”Moneypenny满意的合上资料,“现场还会有我们的协助者,不用太担心。如果不是Nick规定每个客人只能携带一名同行者,还必须是有亲密关系的人,我们也不会给你们做出这样的安排。”说完Moneypenny满怀歉意的看了Q一眼。

“总之我再也不会出外勤了。”Q转头看向窗外。

车子朝着机场的方向飞速前进。

 

希思罗机场,安检通道。

“Double-o.......James,再警告你一次,戒指是里是强力炸药,旋转表面的钻石就可以引爆,威力很大,请谨慎使用。”

“放心吧cutey, 用完还有你手中的那枚。”

“虽然是因为有人跟踪需要演戏,但是可以不要用这么恶心的单词称呼我吗?”Q压低声音用余光看了看身后的不速之客,看来对方的谨慎程度比他们想象的高。“以及我的这枚是移动储存设备,没有任何攻击用途。”

“......这真是军需部最吝啬的一次了,C·U·T·E·Y.”

“可以的话,大·英·帝·国·的·明·星·特·工·先·生,也请你这次能把它一整个的还给我。”

“那个....两位先生,可以登机了。”

 

伦敦上空,一片晴朗。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Danny这个名字呢,其实是本喵演的英剧London Spy里的角色名,说实话,这部剧真是让我各种出戏,仿佛就是Q的前传一般.....

嘛....最近OOQ口粮真是越来越少了,就快饿死在坑底的感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