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00Q】Trick or Treat (万圣节小甜饼)

迟来的万圣节小甜饼,万圣节嘛,就发糖啦!

不给糖,就捣蛋!

ps:两人交往设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万圣节

 

街边的商店纷纷挂上南瓜灯,骷髅头,橙色的灯光渲染着节日的气氛。Q拎着一袋水果糖走出超市,虽然节日本身对Q来说是没什么吸引力,但是邻居家不给糖就捣蛋的小孩还是要应付一下的。

 

不过Q还是对此颇有怨言,毕竟一晚上自己都得三番两次离开温暖的沙发,打开门迎接寒风的拥抱,只是为了递出的糖果。Q叹了口气,小孩子们真是对这样的节日乐此不疲。

 

终于,Q在递出最后几颗糖果之后,安心的锁好门。一切都按照自己的预估,糖果的数量和周边小孩的人数都是提前测算过的,每次都是刚刚好。在自己对这种甜甜腻腻的食物不是很感冒的前提下,有剩余的话,Q也不知道该给谁。

 

然而就在Q重新窝进沙发没两分钟,门铃再一次的响了起来。Q挠了挠头,这下麻烦了,难道最近有新搬过来的邻居吗,没有糖了要怎么解释,小孩子这种生物实在是不在自己的处理范围啊。

 

硬着头皮打开门,门外站着的却不是小孩子,而是一个西装革履……却带着一个南瓜头的人。

 

“Trick or Treat.” 对方一出声,Q马上就明白这个怪人是谁了。

 

“没有糖了,再见,大英帝国的明星特工先生。” Q冷漠的说道,然后顺手就想关上门。

 

对方却矫捷的伸脚挡住了门框,轻笑道:“没有糖的话,就捣蛋!” 然后伸手摘下头套,趁Q还没反应过来,伸手环住Q的腰,一把揽到自己身边,轻轻的吻了下去。

 

大约是因为在室外的缘故,嘴唇有些冰冰凉凉的,却很舒服,甚至有一股……水果味。

 

Q沉迷了一会,才忽然晃过神,推开了对方,却不由自主的回味了一下。

 

“桃子……?”然后不禁把刚刚所想说了出来。

 

而这位捣蛋的特工先生则是意犹未尽的抹过嘴唇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糖纸,正是Q买下的那种水果糖。

 

“刚刚那边的小朋友送我的。”Bond笑了笑。“Happy Halloween!”

 

不远处还可以隐约听到小孩子们要糖的敲门声。

 

而Q头一次觉得,这种甜甜腻腻的味道……

 

意外……还不错?

 

Fin.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