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00Q】圣诞礼物(小甜饼)祝圣诞节快乐!

按照惯例的节日小甜饼。

幸福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这是Q和Bond同居后的第一个圣诞节。

 

一大早,Q就看见Bond兴高采烈的在床头放上了一只圣诞袜。

 

“嘿,cute,圣诞快乐!你的圣诞袜在哪,我帮你一起挂上去吧。”

 

Q突然感觉自己对于Bond的既定认知程序需要更改一下,眼前这个满脸期待写在脸上的大男人,真的是大英帝国的明星特工吗。

 

“额…你不是还……”

 

还没等Q把疑惑问出,Bond又一脸认真的说道:“今晚要早一点睡了,过去几年圣诞节这天我都有任务,没能收到礼物实在太遗憾了,所以今年我特意准备一个大号的圣诞袜,希望圣诞老人会把之前没送到的礼物一并给我。

Q僵硬的把目光转回Bond放在床头的圣诞袜,确实是大号的,大到可以塞进一个人。这么贪心真的好吗?不对不对,重点是自己五岁的时候就知道圣诞老人不过是个传说,每年往圣诞袜里放礼物的都是熬夜的爸妈。不对不对不对,重点是Bond居然还相信圣诞老人?!Q此时此刻简直想买下泰晤士报一整个版面,向全英国宣告,他们所喜爱的、所向无敌的明星特工居然还相信着圣诞老人。

 

Q甩甩头,把脑子里喷涌而出的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压住。然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,虽然不知道以前扮演圣诞老人给Bond送礼物的人都是谁,显然今年这个人只能是自己了。当然还有一个选择…….

 

“怎么了?Cute”

 

看着对面关切的Bond,Q不禁划掉了揭穿圣诞老人真相的选项。

 

“额….我突然想起实验室还有点东西没做完,我要过去一下,很快回来,你帮我买个圣诞袜挂上去吧。”

 

说完Q就抓起围巾出了门。

 

到了实验室之后,Q沉思了一下,短时间要做出能装满如此大的圣诞袜的礼物不太实际,不如做一个Bond最想要的吧,很快Q就有了想法,动手做了起来。

 

夜幕降临,Q揣着Bond一度碎碎念的爆炸钢笔,穿过街头的寒风,回到了家。卧室黑着灯,看来说早睡果然也是真的。

 

Q小心翼翼的摸黑进了房间,一片黑暗中,只有邻居家的装饰霓虹灯透过窗帘洒下的点点光斑。Q挪到床头之后,伸手去摸那只硕大的圣诞袜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

 

突然,Q感觉一个袋子罩在自己身上,还没等Q作出反应,拿着袋子的人把Q拦腰打横抱起,丢上了床。速度之快,Q甚至没来得及出声。

 

下一秒,灯就亮了,Q这才看清楚,自己身上的袋子,就是那个硕大的圣诞袜,并且因为被拦腰抱起的缘故,整个人在袜子里转了个身,此时此刻已经是端正的坐在袜子里了,像个刚刚拆封的礼物一般,罪魁祸首则在一旁饶有兴趣的笑着。

 

“你!……”Q一瞬间就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。

 

“抱歉cute,我当然清楚圣诞老人是个传说的。本来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,但是你一脸惊讶又忍住,还当真的表情实在很有趣,我不禁就想看看你当圣诞老人的样子。”Bond耸耸肩,动手拆起手中的盒子“我看看你给我准备了什么。”Q方才捏在手上的盒子,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Bond拿走了。

 

“哇哦,爆炸钢笔,cute,我想我这个恶作剧可以说是非常合算了。”

 

而Q此刻就想把钢笔启动,朝对方扔过去。

 

Bond把盒子放在一边的桌子上,走进还坐在圣诞袜中的Q。

 

“不过圣诞老人的真假也好,圣诞礼物也好。这些都不重要,因为……”

 

一个轻轻的吻落在Q的额头,Q感觉自己的脸应该和圣诞袜一样红了。

 

”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.”

 

Fin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