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何尚】不是宇直,是克制。(小甜饼)(下)

指路:(上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慌张还是得按时上班,出门前,尚九熙再看了眼微博,评论早已过万,博主却再没有后续。到了湖广,门口等上班的姑娘们虽然还是手不停一顿拍,却显得忧心忡忡,欲言又止,只有一个姑娘弱弱的说了句“熙熙,那个你们……额,没啥,刚刚大华已经进去了。”

尚九熙尴尬的一笑点头,咬咬牙,打开后台的门,进门就看到何九华早已换好大褂,坐在沙发上刷手机。

尚九熙挠挠头,一拍大腿,结结巴巴的张嘴“大..大华,你看微博了吗?”

何九华抬眼,和往常无异,“看啦。”

“那..那那篇什么文章你….我…”尚九熙万万想不到自己还有磕巴的一天,来的路上打的腹稿一瞬间全部作废,总觉得说什么都很牵强。

没想到何九华却自然的接上了话头,“哦哦看到了,害,这都捕风捉影的瞎写,别放心上,差不多该上场啦,爷们儿。”

被何九华的反应打了个措手不及,尚九熙怏怏换了大褂上场,却越想越不爽,他预想过何九华的各种反应,却唯独没有这一种,平静的好像文章写的是《惊爆!七队队长竟每日画眉》(孟哥:??),心上人觉得自己无关痛痒好像比心上人误解自己更令人头大。

总算熬到返场,惯例的观众提问,台下却不同于往常的有些安静,过了一会才有一个女孩子小心翼翼的问“熙熙,你们有看到微博的那篇文章吗,你们……怎么看?”

顿时台下的眼神齐刷刷锁定尚九熙,没等尚九熙开口,何九华就结果话头“对啊,我俩关系可差了,等会我都不和他走,我回老秦家去。”

短暂的沉默之后,姑娘们一阵起哄,插科打诨,这个话题就过去了,然后就是谢幕下台。

虽然成功渡过公关危机,尚九熙在后台却满心不是滋味,何九华是处理的很好,但是他还是觉得何九华或许应该解释一下,尚九熙撇撇嘴,委屈熙熙,心想“还说什么去老秦家,说的好像平时他都回自己家似的。”

尚九熙发愣期间,何九华已经换了大褂出来了,看见尚九熙站那一动不动,就上前抬手晃了晃,“爷们儿,别吓我啊,这大晚上的你在湖广发呆,别和我说你被什么附身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解释?”嘴快于大脑已经将萦绕在心口的问题问出,尚九熙说完才后悔了,这问题怎么看都有点微妙的意思。

何九华却只是一笑,“诶哟,爷们儿,不是,我看那些小姑娘都说你什么宇直,你啥时候还开始在意这种细枝末节,和我关系如何的八卦了。”

听见“宇直”二字的尚九熙仿佛被踩了尾巴,立刻跳起来回击“我…我当然在意啊!谁不在意自己看上的人怎么看自己啊,我……”话一出口,尚九熙内心只剩下“卧槽,完犊子了,我这嘴。”

何九华却不恼不急,只是笑的眉眼弯弯,“接着说,你怎么?”

尚九熙干脆心一横,“我不是宇直,我只是……”

话音未完,何九华突然向前,一个吻轻轻落在尚九熙脸颊,“你只是克制。”

然后看了看熟透了的尚九熙,“现在,我可以回你家了吗。”

 

第二天,ID为“铁树开花三十一”的博主突然删掉了那篇引起轩然大波的文章,并且发了一条新微博,只有短短一句话“不是宇直,是克制。”


Fin.

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