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华福/福华】我,兔子,钥匙和桥(小日常)

最近这个心理测试很火的样子,我=自己,兔子=爱人,钥匙=钱,桥=人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Sherlock”

Sherlock听到John的声音 ,从一堆实验器材里抬起头。

“额,我有个心理测试想让你试试。”

John看上去有些局促。

“Come on, John.如果要分析一个人的心理,那需要收集大量的数据并进行科学的分析,单凭所谓的什么心理测试题是不.....”

Sherlcok看了看John的脸色,是的,虽然依旧不擅长所谓的看气氛,Sherloc还是渐渐分辨出John的情绪变化了。

比如,John现在看上去很不高兴。

“......不...不是不可以。”

Sherlock迅速的掐住了话头。

“那好,你用我,兔子,钥匙和桥造个句子。”

Sherlock就思考了这么一秒钟,或者觉得这种问题根本不值得思考。

“我抱着兔子走过桥。”

John愣了一下。

“钥匙呢?”

“我掌握开锁的技术,不需要。”

Sherlock撇了撇嘴,继续埋头实验。

John拿出手机,把对话po上了博客,并询问面对这样的回答应该怎么解释,很快有了回复。

“我觉得他的意思是说【我想和爱人 共度一生,并且不用担心金钱问题,因为我可以赚钱。】”

John想想,格外有道理 ,愉悦的走到Sherlock身边吻了他脸颊。

这次轮到Sherlock愣住了。


第二天

“John....”

John抬头看了眼站在门口满脸期待的Sherlock.

“还有什么想要我试试的心理测试吗?”


FIN

评论(15)

热度(70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