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阴阳师多CP】扫地工的日常

肝的不能自拔的产物,取材来自我(迷之微笑)。想到什么写什么,不定期更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一只式神,住在京中伟大的阴阳师晴明府上。

晴明也是我的主人,是很厉害的阴阳师,可以通过召唤的式神,驱散魑魅魍魉。

虽然我是家政类式神,甚至身形都是简单粗暴的纸片人,但是主人确实是有不少厉害的式神的。

这里要写下的,就是和他们的日常。

第一夜

正如开头所写,主人通过召唤来获得式神。虽然已经过去许久,我依然记得主人在召唤出莹草大人时痛哭流涕的场面,满院子跑说终于有草总大大了,虽然不清楚是什么意思。

日子过了一段时间之后,莹草大人看起来比刚来的时候强壮了不少,有天主人打完御魂回来的时候,我似乎听到主人小心翼翼的问莹草大人“你能不能别这么沉迷输出......”

再后来,源博雅大人和我说,主人很骄傲的和他说莹草大人是家里第一输出,他对主人的精神状态表示担忧。

哦对了,源博雅大人是不久前搬进我们家的,弓道十分好的人,不过经常走廊上看着主人的房间发呆。

说回主人的精神状态,我也有些担忧,主人总是在召唤式神的时候,做出不少主人称之为“玄学”的奇怪动作,嘴里还嘟囔着“SSR!!!!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24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