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阴阳师多CP】扫地工的日常(二)

鸟姐的车根本挤不上去啊QVQ

上一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夜

主人今天召唤出了一只妖狐,白白净净,毛茸茸的尾巴连我看了都想伸手去摸摸看。妖狐嘴特别甜,主人把他交给三尾狐大人带着打副本,第一眼看见三尾狐大人,就对三尾狐大人说“小生能有幸见到这么美丽的姐姐,狐生有幸啊。”没几天,家里的女生们都被妖狐夸了一遍。

大约是因为嘴甜,妖狐在家里还是很得宠的。可是今天妖狐和主人打完斗技回来,整个狐都蔫儿了。我靠过去问他原因,妖狐瞥着嘴说,今天对面的阴阳师带了一只长着大翅膀的式神,主人一看见两眼都发光了。而且对面式神呼呼呼几下,主人就战败了。

我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说,总有一天他也会变的很厉害的。妖狐听了耳朵都快贴在头上了,说才不是战力的问题。“那是为什么?”我感到十分惊奇。

“他....他居然长得特别好看!!!而且他还说我是二突子!!”说着妖狐生气的对着空气突突了两下。

后来我才知道,妖狐说的式神叫大天狗。

第三夜

今晚的月亮特别漂亮,又大又圆。

我路过庭院里的池塘的时候,看见鲤鱼精和河童正在说话。家里的大家都知道河童的心思,可惜鲤鱼精小姐似乎在这方面格外迟钝,大家都很着急。

于是我悄悄的躲在石头背后,想听听看两人的进展。

“今天的月亮真漂亮啊!”

鲤鱼精高兴的用尾巴拍着水面。

“恩”

河童老老实实的坐在岸边。

“可惜这样的月亮不是天天都能看见呢。”

鲤鱼精有些遗憾的说。

“是..是呢。”

河童继续老老实实的坐在岸边。

我扶了扶额头,看来不单是鲤鱼精迟钝的问题了,河童也太老实了吧。

“不....不过....”

河童像是鼓起了极大的勇气,结结巴巴的说。

“我...我每天都会在...在这里,你...你天天都可以...看...看见我的。”

说完,整个妖脸都红了,我简直怀疑他头上盘子里的水是不是都沸腾起来了。

“恩,谢谢你,每天都陪着我。”

鲤鱼精倒是毫不在意河童的害羞。

说完两人又继续赏月了。

微风吹过水面,粼粼的月光照在两人身上。

算了,他们就这样倒也不坏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20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