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福华/华福/00Q/Kingsman】Letter(四)

上一章

00Q番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四.

“叮”密码锁在进行身份认证之后,闪烁着绿灯为来访者敞开了大门。

John环顾了一下四周,有种自己不小心走到某个剧团化妆间的错觉。

房间很宽敞,右手边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,仔细看还有帽子和鞋子。左手边则是堆满了书籍和一些资料的看似是研究台的桌子,但墙上仿佛是为了配合对面的衣服,镶嵌着镜子。正对门摆放着一个........长方体,John想不到确切的形容词描述眼前这个不明物体,非要说的话有些像一个完整的电梯轿厢。

“还顺利吗?”Q有些不安的问,那两人进入房间之后,频道里沉默了一会儿,然而因为没有监控权限,Q无法推测对方发生了什么。

“没问题,而且我想等我看完这叠资料就知道发生什么了。”Sherlock的声音传了回来,伴随着一些纸张翻动的声音。

Q松了口气,“五分钟之后,你哥就会知道你在哪了。之后的事情,按照约定不在我的负责范围了。”

“ok.

“那么,Mr. Holmes and Mr. Watson,祝你们好运。” 说完Q伸手关掉了频道链接,叹了口气。

“我想也要不了太久,M就会发现是你帮助他们入侵的。”一旁的007斜靠着Q的办公桌,桌面上已经被拆开的009的配枪。

Q懊恼的将一堆零件收了回来,“我不是你一个人的军需官,所有00特工的装备我都要负责的好吗。”

“可是这个型号的手枪,你从来没给我做过。”007耸耸肩。

“............好吧,下次。”Q使劲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希望能冷静一下。

“希望性能比009的好一些。”007看了眼Q头发,抑制住自己也想揉一揉的冲动。“话说回来,要是M发现你要怎么办?”

“我是不是现在跑路还来得及。”Q一时也陷入困扰 ,当初完全忘了思考自己的退路了。再想想连累自己的罪魁祸首,Q认真的瞪了一眼007。

007略带歉意的笑了笑,当然是他自认为的歉意,在Q看来还是自大而已。

“这么好的机会,不容和我一起去短暂的旅行吧。等M想找你的时候,我们已经在异国他乡了。”

Q抬头刚好对上对面闪着光的天蓝色眼眸,慌忙错开视线。

“眼....眼下应该是最合理的方案,好吧。”Q扶了扶眼镜,低头掩饰自己的脸红。

 

另一边,Sherlock看起来已经完全沉浸在资料的阅读中了,Q也切断了通讯,John有些无聊的在房间里闲逛。

突然Sherlock的手机响了起来,Sherlock看了一眼手机,点开了外放,一边不停的翻动手中的资料。

“我亲爱的弟弟,我想这种时候你应该在贝克街的沙发里对吗?”Mycroft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。

“偶尔我也会出来走走。”Sherlock抬头看了一眼一旁有些紧张的John,补充了一句。“和John一起。”

“......不管出于什么原因,我要你们立刻离开那个房间。”那边Mycroft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焦急。

“哦我亲爱的哥哥,希望的你的体重没有因为晚饭的甜点上升的太快。”翻完最后一页,Sherlock合上了手中的资料,起身走到挂满了衣服的架子面前。

“Sherlock!.”Mycroft那边听上去突然嘈杂了起来,像是从房间里来到了大街上。

“Happy New Year!”说完Sherlock关掉了手机。

然后Sherlock从一排衣服当中拿出一套格子毛呢西服套装递给John,“换上。”自己则拿起一套黑色毛呢配条纹西裤的套装。

John接过衣服,面料摸上去非常舒服,可以感觉出来衣服制作很考究。

两人急急忙忙换好衣服,Sherlock就把John拉进那个未知用途的长方体,然后自己在仪表盘上捣鼓了一会儿。

瞬时,一股强大的晕眩感向John袭来,John两眼一黑失去了意识。

 

TBC

 

 

终于如愿以偿的看了特辑,我只想说官方会玩。不过结尾那华生(为了区分一下John)说“我是写故事的人,当然知道自己是在故事里。”(好像是这样说)莫名的戳了点,感觉脑洞又来了。想想现在的坑,还是算了........

 

这章其实早就写好了,一忙就忘发了.......接下来要进入主线了,争取每天更一点点.....恩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13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