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e-Lock

音乐和书籍是人类的宝藏,试着做个有趣的人

【福华/华福/OOQ】情人节快乐!Valentine's Day~

明天就是情人节了【咬手绢】……
出来玩……我回去就写正文_(:_」∠)_既然是情人节那就全面发糖,人物要是OOC也请谅解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伦敦街头

Sherlock难得的邀请自己出门走走, 真是难能可贵。尽管一路上Sherlcok絮絮叨叨的推理着路人的隐私,被不少人回敬了愤怒的眼神。John的内心还是格外开心的。
然而Sherlcok却在一家花店门前停了下来。
“强行给植物赋予意义,用来表达虚无缥缈的爱意,真是毫无逻辑又愚蠢。”Sherlock看了看门前满满当当的玫瑰说到。
John无奈的笑笑,心想接下来就该是冗长的对于这种做法的嘲讽。
然而出乎预料的,Sherlcok只是沉默的再看了一眼玫瑰们,转身就走开了。
John顿时愣在原地,单不说没有嘲讽,没有来由的,Sherlock好像有些……生气?

一旁目睹了全程的花店老板娘,默默的包好了一束玫瑰,碎碎念着:看在丘比特的份上……

当John抱着一束玫瑰追上走远的Sherlock的时候,尽管只有短短一瞬间,John看见了Sherlock的微笑。

嗯,就这么做一个没有逻辑又愚蠢的普通人好像也不错。
John是这么想的。

情人节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站在花店门口看着成排的玫瑰有些犹豫,情人节,按照所谓的习俗自己是不是应该给Bond买只玫瑰,他看起来会喜欢这种浪漫的事情。

花店老板娘坐在店门口,看着在自己门前反复推着并没有掉下来的镜框的年轻人,叹了口气,看在丘比特的份上……老板娘起身走了出去。

Q拿着两只玫瑰站在自己家门前,有些难为情。在花店老板娘苦口婆心的劝说下,最终还是买了两只。希望可以给Bound一个惊喜。
Q敲了敲门,门居然悄无声息的开了,门内一片漆黑。Q心里一惊,难道有人入侵……“surprise!”突然所有的灯都打开了,Bond怀抱一大束玫瑰站在门口,不仅怀里,Q放眼可以看到家里的角落都放满了各色的玫瑰。
瞬时,Q觉得自己拿着两只玫瑰有些蠢。对方可是Bound, 大英帝国第一风流倜傥的特工,怎么还会为这种小花招感到惊喜。更何况,自己只拿着两只玫瑰而已……
Q下意识的想把玫瑰藏到身后,却被Bond连人带花拉入怀中。
“cute~”Bond看上去有些微微脸红,不,一定是自己的错觉,Q如实想。
“都说过请不要叫我c……”
“我很高兴你为我买了玫瑰。”
“不,我只是顺路……”Q红着脸想要辩解。
下一秒,一个吻打断了Q的话语。
“虽然我很喜欢玫瑰,不过如果是作为礼物的话我想有更好的选择。”Bond笑的意味深长。

你说后来呢?

那就得问那张铺满玫瑰花瓣的床了。

情人节快乐!w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©Yume-Lock | Powered by LOFTER